王一新在忻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4日)

    3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忻州静乐、神池、五寨、河曲、保德等县,围绕工业转型、电商扶贫、市县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王一新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安排部署,聚焦转型,强化落实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深入研究判断,推动更多高附加值、集约化、上下游一体化的转型项目落地;要明确推动主体,加强对接,整合资源,打通融合路径,加快军民融合发展;要提前预测消费需求,高效组织线上线下对接活动,切实提升电商扶贫效能;要与央企和科研机构强化合作,推动农产品深加工向精细化、系列化方向发展,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有机旱作农业示范区。各部门要提升服务管理理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