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在沁河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3 08:5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3日)

    3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贺天才赴长治、临汾、晋城三市,沿沁河巡河调研,并召开沁河河长座谈会。

 

  贺天才指出,沁河在我省境内水质全段在优良以上,十分珍贵。沁河各级河长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好沁河河长制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和水污染防治。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合理配置沁河水资源,坚持做到以水定城、以水定产。要重点推进沿线污水处理设施扩容提标,做到生活、工业和农业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要压实责任,加强执法,充分发挥沁河五级河长作用,坚决与破坏水生态行为作斗争,为建设美丽沁河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