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 肯定山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3-13 08:3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3日)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西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本报北京电3月1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与代表们一同审议。

  杨景海、郑连生、申纪兰、刘正、董林、杨蓉、贾樟柯、李桂琴、郭凤莲、姜四清代表先后就“两高”工作报告、攻坚深度贫困、坚持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外商投资法、煤炭减优绿给矿工带来了好日子、扫黑除恶让老百姓感到更放心、在山西小城搭建世界文化舞台、践行新闻工作者“四力”、大寨走进新时代、实现煤老大到能源革命排头兵历史跨越进行发言。

  王沪宁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活泼。王沪宁表示,山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山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起点上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统筹做好各项宣传工作,激发干部群众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骆惠宁在主持会议时说,王沪宁同志在重要讲话中,就不断做好山西工作,提出了重大要求,听后深受鼓舞。我们要悉心领会,认真贯彻。

  楼阳生等参加审议。中央政策研究室、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记者尚慧辉 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