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会见高端外国专家

发布时间: 2019-03-12 09:1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2日)

  3月11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会见参与山西省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西洋歌剧教学与演唱探究的西班牙声乐教授玛格丽达·娜蒂维达徳、比利时钢琴教授扎维耶·黎维拉。

  王一新对两位专家来晋表示欢迎。他说,山西有独到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两位专家与山西音乐界进行深入交流,在提高山西音乐水平、促进山西音乐国际化方面发挥作用。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外国专家工作,山西在全力转型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过程中离不开国内外先进智力支持,特别是在产业转型方面更要用好国外智力资源。省外专局要加强顶层设计和业务指导,扩大规模,改善结构,发挥好外国专家在我省加快转型、扩大开放中的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多角度支持和保障外专工作,推动我省外专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