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联络督导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08: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08日)

   3月7日上午,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听取15个联络督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对扎实做好督导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单位开展大讨论开局良好、推进顺利。各联络督导小组深入一线、扎实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会议强调,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是省委着眼“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决策。各联络督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加强统筹,突出重点,引导被督导地方和单位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树立一流标准,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坚决防止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抓紧抓实。要加强典型引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带动面上工作开展。会后,省委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工作进展缓慢的10个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落实。参加集体谈话的同志均表示,一定按照省委要求,及时补课、立行立改,确保大讨论在本地区、本单位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