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7 09:0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07日)

  记者从2月28日召开的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建设,不断提升整体创新能力,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大力实施科技精准扶贫。

  2019年,全年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力争超过1900家;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到240家以上;技术合同交易额超过265亿元。在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一系列项目的同时,不断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强化人才引进与培养,开展好需求推介对接。

  据了解,省科技厅将加强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建设,加大对“农谷”的支持力度。加强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培育一批农业高新技术企业。鼓励建设创新型县(市),积极构建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记者 沈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