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出席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23 09:3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3日)

  2月22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全国有关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曲孝丽充分肯定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政治方向、重大政治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抓好组织体系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狠抓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强化使命担当,突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推动改革创新,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山西新篇章。(记者 高建华)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