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到省投促局就稳投资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20 09:5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0日)

  2月19日,副省长王一新带领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省投促局专题调研,结合我省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深入分析当前我省稳投资面临的困难和优势,共同探讨如何发挥投促局的特殊作用,寻找思路对策,确保稳投资工作取得实效。

  王一新指出,要创造性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以股权合作的方式招商引资,加大国企腾笼换鸟力度,支持民企参与国企混改,加大资本市场直接、间接融资,进一步扩大开放吸引外资。要压实各市、县、开发区主体责任,动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协会、省直单位等各方社会力量招商引资,搭建并畅通“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平台和通道,形成推动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投促队伍建设,实施专业化分工,围绕制造业十二大招商领域组建招商小组,用好专家资源库,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培训和交流,打造研究型、学习型机构,提高招商引资能力。(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