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09:5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0日)

  2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骆惠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要把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落实“一岗双责”,在“实”“严”“率”上下功夫,明确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局面作出统战部门新贡献。(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