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贵在精准对接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5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19日)

  近日,“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在太原启动。今后一个月内,全省将举办260场招聘会,提供4.7万余个岗位。

  针对节后务工农民进入集中求职的高峰期,春节长假刚过,我省即启动了为农民工就业提供服务的“春风行动”,组织专场招聘会,积极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做到了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

  可以看到,“春风行动”连续多年开展以来,已成为解决进城务工农民就业难问题的有效载体。服务目标已从最初的单纯帮求职者找工作,扩展到为农民工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扶持、技能培训和权益维护等一系列相关服务。为求职创业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项目,服务形式和内容的多元化,促进了人才与企业供需双方更加精准有效的对接,不仅惠及了广大农村群众,也为我省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