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1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01日)

  1月31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充分肯定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一三五战略”,破解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献计出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督查整改等活动,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解决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上实现“三个新突破”。要围绕发挥智库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百千百”工程、“联谊交流、引资引智”、“晋新晋力”实践创新、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五个着力点”,强化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全省实现“三大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今年是新组建的统战部履行职责的开局之年,要合编、合心、合力,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标准、提高效能,做到政治坚定见忠诚、改革创新见担当、争先创优见成果、严守纪律见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