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省政府向驻晋解放军武警指战员发出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2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24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驻晋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退伍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发出慰问信,代表全省人民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慰问信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锐意进取、戮力奋斗,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在“两转”基础上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取得新进步。一年多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益深入人心,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明显增强、“两个维护”更加自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转型综改试验区的战略牵引作用更加彰显,经济增长平稳、结构优化、效益提高,改革开放呈现再出发态势;“三大攻坚战”取得新突破,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民生明显改善,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发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业创新活力增强,展现出良好精神面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慰问信说,一年来,驻晋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使命,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有力维护驻地安全稳定,奋勇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生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退伍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保持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军队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赢得了全省人民广泛赞誉。

  慰问信说,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省委省政府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努力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新形势下的军政军民关系。

  慰问信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