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迎光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1 08:5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1日)

  1月10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筹备组总负责人郭迎光出席并讲话。

  郭迎光指出,自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机构、工作小组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和服务人代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根据工作方案和目标任务仔细梳理、倒排工作时间表,做到衔接顺畅、工作有序、运行有力,切实从细节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作风建设的指示要求,严肃会风会纪,保证会议开得风清气正。(记者 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