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要求“扫黑办”积极公布举报联络方式便捷群众“就近举报”

发布时间: 2019-01-11 08:4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1日)

  1月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不断引深全省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就近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积极性,日前,山西省公安厅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积极主动地把各级“扫黑办”举报联络方式,通过各种网上网下形式,逐一推送和嵌入到当地政务、社会、商业等有影响网站,公布在广大人民群众便捷获取和就近获取的所有公共传播空间,让广大人民群众随时随地可对涉黑涉恶犯罪“就近举报”。

  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门户网站要带头全部将全省“扫黑办”举报联系方式,以专栏、窗口、链接、飘窗等形式,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进行重点推送;各级“扫黑办”要积极主动联系协调各级党委、政府门户网站,当地有影响的社会、商业门户网站,通信管理部门和“电信运营商”,以专栏、窗口、链接、公益短信等形式,进行重点推送;各级公安机关要积极主动联系协调党委宣传部门,利用报纸、电台、电视、网站、街媒等多种形式,形成全社会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合力,形成不断引深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的持续声势。

  省公安厅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反复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全省公安机关和当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联络方式。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不断形成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更强劲社会合力。(记者 李炼)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