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会见省佛教协会第九次代表会议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1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09日)

  1月8日,山西省佛教协会第九次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会见出席会议的代表,并与新一届协会班子成员座谈。

  徐广国希望新一届省佛教协会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努力挖掘佛教教义中与时代和社会相适应的因素,扎实推进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坚决抵御佛教商业化行为和倾向,加强对佛教团体和场所的监督管理,维护山西佛教界良好形象。加强佛教协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重视佛教人才的培养,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