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来袭 本周开启“速冻”模式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0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24日)

  受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25日开始我省将迎来大风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同时,此轮冷空气影响过后,气温将由偏高转为偏低。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为,24日我省北部晴间多云,中南部多云,最高气温为北部-2℃至2℃,中南部2℃至6℃;25日北部晴间多云,中南部多云,北部有4级至5级西北风。26日全省晴间多云,有4级至5级、短时6级西北风;27日全省晴转多云,有4级至5级、短时6级西北风;28日至29日,全省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受冷空气影响,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但是25日至27日的冷空气会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公众需及时添加衣物。此外,近期我省仍无大范围降水过程,风干物燥,各地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记者 张晓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