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映

发布时间: 2018-12-21 09:3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21日)

  12月2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山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展映启动仪式在山西传媒学院举行。

  首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市委宣传部、各大专院校师生、广大微视频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微电影作品440余部。经过初评和终评,共有17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为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同时对优秀获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映。之后,获奖作品将在山西电视台、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和网络平台上进行展映。(记者史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