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章出席金融服务民营企业专场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8-12-20 08:4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20日)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12月19日,省工商联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举办金融服务民营企业专场对接会,邀请金融界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交流对接,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就我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中金融政策举措进行了解读,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和山西证券分别对支持民营企业的信贷政策、金融产品和民营企业登陆“新三板”的要求、条件、流程以及扶持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和专题辅导,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家提供精准政策服务,推进若干意见落地落实。经过深入交流互动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为民营企业提供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对银行金融产品有了更深了解,对拓宽融资渠道有积极作用,有助于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记者闫书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