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订单农业”让山西农产品走得更远

发布时间: 2018-12-10 09:0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10日)

  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的方式,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旗下“供销杂粮唯品会店铺”成功登陆广州,目前已有30余家省内杂粮类企业入驻。这种“互联网+订单农业”模式,有利于促进省内外粮食生产、加工、贸易的精准对接,有利于拓展我省玉米、杂粮的外销渠道,化解供需矛盾,促进种植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店铺上线两个月以来,不管是日订单量还是销售额都节节攀升,截至目前,总订单量为5210单,销售额273896元,预计下一年度周期内日订单量将达到200单,总销售额将突破200万元。特别是今年双十一期间,近千个订单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通过线上店铺享受到来自山西的地道杂粮美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