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出席全省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3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5日)

  12月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副省长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孝丽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地方病防治,把地方病防治作为健康山西建设的重要抓手,依法科学开展防治,不断完善长效机制,防治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曲孝丽强调,地方病防治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反复性,要聚焦问题短板,下决心彻底解决好合格碘盐食用率下降、饮用安全水不到位、布病疫情压力较大等问题;要扎实开展重点防治措施强化、现症病人救治救助、监测评价全覆盖、群众防病意识提高、防治能力提升和科学防病攻关等六大专项行动,确保攻坚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考核评价,确保我省地方病防治攻坚目标顺利完成。(记者秦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