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卫东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3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5日)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上午,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42家省直单位在太原市南宫广场举办现场宣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东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巡视。

  活动现场,各单位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宪法公益视频、发放普法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新修订的宪法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活动现场累计展出各类法治宣传展板87块,分发各种法律单行本、法律知识读本、法治宣传传单等340余种,11万余册,有效营造了“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的浓厚氛围。(记者李炼)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