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层气产业主题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2-03 09:1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3日)

  12月2日,由省能源局主办、中国煤炭博物馆承办的点亮转型发展之路——山西煤层气产业主题展开展。副省长贺天才出席并观展。

  煤层气是优质清洁能源,发展煤层气产业,既是国家能源战略要求,也是我省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实现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优化能源结构、保障煤矿安全生产、保护生态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我省已经成为全国煤层气产量增长最快、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煤层气产业基地。

  据了解,山西煤层气产业主题展主要包含政策篇、成就篇、产业篇、未来篇4部分,总体回顾了我省煤层气产业发展历程,展示了煤层气勘探、抽采、集输、利用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展望了煤层气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记者张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