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1+6”模式务实高效

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25个,总金额567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2-02 15:45:00 信息来源: 山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政府网 12月02日)

  

  山西省(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刘通 摄)

  11月30日上午,山西省代表团一行200余人面向深圳以及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举办了山西省(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

  本次活动采用“1+6”活动模式:山西省委省政府主办山西省(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会后,由各职能部门、各市按照重点发展产业承办6场专题对接会,分别为: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承办的通用航空产业专题对接会;山西省工信厅承办的先进装备制造业专题对接会;太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题对接会;大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新能源和现代医药及医疗器材专题对接会;运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新材料产业专题对接会;晋中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高新技术产业(材料)专题推介对接会。

  整个大会会场规模宏大,宾朋满座,参会人数达850人左右,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粤港澳地区参会客商597家620人,其中,港澳委员和深圳政协委员25人;国有企业20家35人;外资企业48家49人(其中:港澳资企业35家36人;其他外资企业13家13人);民营企业504家511人。推介会上,共签约25个投资合作项目和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567亿元,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等我省转型重点产业领域。

  “1+6”推介活动共签约项目75个,其中战略合作协议16个,投资合作项目59个,总投资额1542.3亿元。六场专题会共签约50个项目,其中投资类项目42个,合作框架协议8个,总投资额达974.5亿元。(山西经济日报王晓华)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