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24 16:3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4日)
    本报讯(记者 闫书敏)11月23日,省直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交流会。省直共130余个单位参会,省公安厅等6个单位作会议交流。
    会议强调,省直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党委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