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李思进出席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09:1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5日)

  11月14日,省政府、省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开发区创新发展和推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两个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副省长王一新、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出席并讲话。

  王一新指出,开发区是全省转型综改的主战场,科技创新是引领推动转型的重要支撑。政协委员的提案,深入剖析了制约我省开发区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痛点和症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政协委员发挥广泛联系企业的优势,及时反映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省政府将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履职,更加自觉、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地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由此改进政府工作,推动转型发展。

  李思进希望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周密谋划部署推进提案落实;突出民主协商,切实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注重质量实效,确保提案办理真正取得成效。(记者任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