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民进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09:0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5日)

  11月14日,民进山西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暨开展向杨良杰同志学习大会在运城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出席会议。

  民进运城市委会副主委杨良杰在长达25年的农业技术服务工作中,把先进果业技术推广和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今年荣获了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会议宣读了《民进山西省委会关于开展向杨良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卫小春指出,民进山西省各级组织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在提高脱贫攻坚成效上下足功夫,要向杨良杰学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干出一番事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