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转办第七批80件群众举报案件

发布时间: 2018-11-15 08:5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5日)

  11月14日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山西省协调联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组获悉,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转办第七批群众举报案件共80件。

  在转办的第七批举报案件中,太原市29件、大同市8件、朔州市0件、忻州市3件、吕梁市8件、晋中市8件、阳泉市3件、长治市4件、晋城市3件、临汾市7件、运城市7件。从污染类型看,大气37件、水16件、土壤33件、噪音19件、生态13件、辐射1件、其他14件。从行业类型看,采矿8件、畜禽养殖3件、电力热力1件、非金属加工制造3件、废品加工1件、钢铁2件、垃圾处理11件、煤炭8件、农副食品加工饮料酿造1件、石化焦化1件、通信基站高压设施1件、污水处理厂1件、医院1件、有色金属2件、造纸及纸制品加工2件、制药1件、住宿餐饮娱乐业9件、其他24件。重点关注举报案件15件,其中太原市1件、大同市4件、晋中市3件、长治市2件、临汾市1件、运城市4件。

  截至11月13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累计转办了七批共454件案件,目前各市均在积极调查处理群众环境举报案件。(记者程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