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未报名者可网上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3 08:4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3日)

  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统一网上报名已于11月9日结束,目前还有少数考生因各种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11月12日发布补报名公告,表示:经研究决定,凡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11月12日8:00至15日18:00进行高考网上补报名,并于11月16日18:00前到报名点(站)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经县(市、区)招办设置的报名点(站)资格审查合格后,由报名点(站)发给考生考生号和初始密码,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进入“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补报名。网上补报名完成后,考生须于11月16日18:00前到报名点(站)完成摄像、核查报名信息等现场报名确认手续。(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