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者节致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3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8日)

全省新闻战线的同志们、朋友们:

  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全省新闻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工作,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打牢“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根基,努力提高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我省“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8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