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茜瑟·汉弗莱斯会谈

发布时间: 2018-11-07 08:5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7日)

  11月6日,副省长王一新在上海与爱尔兰国家商业、企业和创新部长茜瑟·汉弗莱斯进行工作会谈,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参加。

  王一新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山西作为内陆省份,希望借力进口博览会,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为转型发展提供新动力。爱尔兰在农牧业、食品、服务业等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山西与爱尔兰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山西将继续支持企业引进爱尔兰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希望把更多的山西产品推介到爱尔兰。茜瑟·汉弗莱斯表示,爱尔兰愿意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