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出席省政府与智利奥希金斯大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2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5日)  

    11月4日,省政府与智利奥希金斯大区在上海签署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副省长王一新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智利奥希金斯大区区长胡安·马斯费雷尔一行进行工作会谈。智利前总统弗雷、外交部部长安普爱罗、农业部部长沃克、智利驻华大使施密特、智利驻上海总领事孔查、贸易促进局局长奥瑞恩参加会谈。

  王一新简要介绍了山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发展省区友好关系提出建议。他说,近年来,山西与智利经贸往来日益密切,特别是对智利进口大幅增长,省区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在人文、能源、农业、卫生等领域合作,推动省区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胡安·马斯费雷尔赞同王一新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将加强友好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省区友好关系结出丰硕成果。(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