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座谈会在运城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3 09:1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3日)  

    11月1日,2019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座谈会在运城召开。副省长曲孝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曲孝丽在听取了运城市关于2018年省政府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情况的汇报,以及运城市相关部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发言后指出,省政府高度重视民生事业,把年度民生实事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要用求实的态度,确定好思路,密切关注民生、切实保障民生、不断改善民生。在决策上要务实,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统筹安排,科学决策。在执行上要扎实,凡是对老百姓承诺了的,政府就要坚持兑现。同时对未能入列2019年民生实事,但老百姓反映强烈、期待迫切的民生问题,可以作为地方政府的重点工作范畴,有条件的要抓紧解决,把好事办好,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努力创造条件逐步解决。(记者 周明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