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国企积极备战进博会

44家企业采购商团组赴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08:5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2日)  

    11月1日,记者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获悉,省国资委积极组织省属企业筹备参加首届进博会,充分利用进博会活动平台,拓宽视野,通过采购对接和项目签约,力促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在省属企业落地生根,为省属企业转型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目前共组织44家省属国企采购商团组赴会,并将在进博会期间举办1场重大专项活动。

  进博会期间,作为我省交易团3场重大专项活动之一,省国资委将于11月8日举办山西省属国企进口采购对接会暨重大采购项目签约仪式,涉及先进装备制造、轨道交通、节能环保、现代煤化工、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原材料采购等行业领域。

  自动员部署会以来,省国资委成立了贠钊副主任任团长,24户省属企业采购领导小组组长为成员的省属企业交易分团,制定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属企业交易分团工作方案》,并召开省属企业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明确了任务重点。

  中国银行是此次进博会的唯一金融服务提供商,省国资委已提前与其对接联系,将为省属企业提供更多海外参会、参展信息,金融服务产品。同时,还将积极引导企业做好展前贸易对接,结合各企业自身采购需求,借助中国银行提供的有关海外信息,尽可能达成更多成交意向。此外,将组织部分省属企业负责人赴上海浦发银行总行进行调研对接。(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