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省共减免各类税收320.8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58:4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4日)
   
    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8月13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获悉,全省税务部门上半年在入企宣传、辅导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负税收新政的同时,全面落实各项税收新政及优惠政策,优化了我省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进一步向好发展。上半年,全省共减免各类税收320.85亿元,同比增长22.74%,增加59.44亿元。

    其中:支持金融市场减免128.64亿元,改善民生减免36.85亿元,支持节能环保18.1亿元,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减免13.96亿元,支持三农建设13.45亿元,鼓励高新技术减免33.66亿元。

    同时,全省税务部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深挖管理中的薄弱环节,综合施策,堵漏增收。上半年,全省纳税评估入库税款11.22亿元,税务稽查入库税款6.37亿元,清理陈欠入库26.03亿元,三项合计43.62亿元,对税收收入贡献率为2.57个百分点。(记者任志霞)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