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废管理处置技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51:3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0日)
   
    8月9日,省环保产业协会固体废物专业委员会和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举办研讨会,邀请“国字号”专家对我省进一步提高医疗废物管理、处置水平进行“把脉问诊”。

    我省对医疗废物、危险废物管理、处置高度重视。目前,全省共有16家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形成了约4.14万吨的医疗废物处置规模,但也面临医疗废物收集覆盖率偏低、处置供需不平衡的问题。聚焦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医疗废物优化处置技术和管理模式等议题,来自国家卫健委、中科院等的专家与我省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全省固废处置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如何通过理念转变、模式创新、技术转型升级,抓住机遇推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若愚)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