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友东率队在晋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50:4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0日)
   
    近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带队在太原、阳泉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陪同调研。

    在并期间,高友东一行调研视察民进省委会机关,围绕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进行座谈,并召开“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专题座谈会。高友东指出,教育作为公共服务体系的基本组成部分,是支持国家一系列重要战略政策实现的重要途径,完善城乡中小学布局,对于支持国家相关战略、实现教育公共服务职能具有重要意义。教育发展应着眼全局、统筹规划,把城乡中小学布局作为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积极构建城乡一体化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