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山西“创享行”双创沙龙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15:3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8日)
    
    7月13日,2018年第三期山西“创享行”双创沙龙在清控(太原)创新基地举行。6名创业者依次对创业项目进行了精彩推介。

    本期“创享行”双创沙龙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省内30余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项目报名、试讲筛选、路演辅导等环节后,山西彬汇全景网络科技、太原每里文化、山西好利阀机械制造、太原聚合卓越网络科技、山西新思备科技、太原市医达维科医药科技等6个项目依次进行8分钟路演和7分钟投资团提问,推介项目涵盖互联网、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推介会后,各投资机构与创业者进行了具体的投资事项交流。

    据悉,“创享行”双创沙龙由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省科技厅、省中小企业局、省金融办、省科协、山西金控指导,清控(太原)创新基地主办。本期的“创享行”双创沙龙,是以投融对接为核心的品牌路演活动。(记者王宇)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