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1 08:52:3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1日)
   
    为了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营造学榜样、争先进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民进会员,7月7日,“民进山西省委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时代新人先进事迹宣讲(省直)报告会”在太原举行。

    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是全国农业劳动模范、民进运城市委会副主委、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良杰。会上,杨良杰讲述了自己20多年的奋斗历程,生动感人。参会人员表示将从先进者身上汲取奋斗的力量,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积极投身我省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