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在并落幕 我省代表队摘得五金五银四铜

发布时间: 2018-06-11 08:26:4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11日)
    
    6月10日,为期一周的2018年“点爱公益”杯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我省代表队获得五金五银四铜。

    我省共派出19名年轻小队员参赛。在男子U14团体比赛中,由杜宇良、黄琰贤明、李能组成的山西队勇夺第二。在全能决赛中,杜宇良、韦筱圆分获U14男女组第二,杨焱智则以69.885分夺得男子U17组第三。单项决赛上,杨焱智分别在男子U17组吊环和跳马比赛中为我省斩落两项第一,其余3枚金牌被杜宇良、王婧莹、韦筱圆收入囊中,他们分别在男子U14组自由体操、女子U14组高低杠和女子U14组自由体操项目中为山西队建功,韦筱圆和杜宇良还分别在高低杠、跳马比赛中收获银牌。

    本次比赛是我省首次承办全国青年锦标赛。通过办赛不仅锻炼了竞赛队伍,培养出一支高效、专业的竞赛队伍,而且提升了我省体操项目的竞技实力,为举办好明年的二青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王玉宾)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