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级医疗集团人才招聘会举行 促医疗卫生人才资源下沉基层

发布时间: 2018-05-28 08:39:5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28日)
   
    5月26日,全省县级医疗集团人才招聘大会在省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大会是我省首次专门面向基层医疗机构、由省级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大型人才招聘会,全省11个市119个县级医疗集团全部参会,提供招聘岗位6000余个,吸引省内外高校3万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会上,全省所有县级医疗集团提供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全科医学、医学影像、计算机、信息管理等10余个专业和领域的60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对象面对应届、往届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和中专生等层次。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中,部分市县积极采取措施,用优厚的待遇政策,吸引人才资源下沉。其中,浑源县承诺为受聘浑源县医疗集团的二本B以上优秀毕业生提供政府保障房一套,一本以上优秀毕业生作为学科带头人重点培养;交城县对应聘工作时间满5年的人员,承诺退还大学期间全部学费;黎城县对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及特殊技术的人才,高薪聘用,外地人员解决住房问题。(记者 秦洋)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