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与李祝民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08 08:53: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7日下午,市长王震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祝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扩大信贷支持,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武健鹏参加座谈。
    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祝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王震说,“十三五”期间,交通银行晋城分行围绕产业转型、重点项目、国企改革、民营经济、“三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服务,累计为晋城经济发展融资超过450亿元,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等综合效益。

    王震说,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液。当前,市委市政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正在加快构建“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格局和重大项目牵引的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这其中,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开发区建设、康养产业等重点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交通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晋城,结合银行的业务结构、主要发展方向,立足晋城实际,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我市将持续创造优良环境,提供高效服务,加强联系沟通,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李祝民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交通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交通银行山西分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主动服务转型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晋城经济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