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18:3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上午,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片;宣读了《晋城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晋城市食安委关于聘任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的决定》;并为新聘任的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王贵平要求,新聘任的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守法、认真履职,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的协作,当好发现风险隐患的“助力器”、群众和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化解矛盾的“稳压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主动性,当好评判员,及时反馈情况和信息,制止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深入市综检中心和市市场监管执法队进行了参观。(樊慧宁 赵鑫)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