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军调研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07:0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教育民生实事和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田志军先后来到晋城四中、晋城五中等地,详细了解校园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并就学校环境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田志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规划引领,充分认识推进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聚焦学校师生实际需求,对建筑细节、周边环境设计等内容进一步研究论证、优化提升。要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严格实施清单化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工程规划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持续改善教学育人条件,全力打造安全舒适、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程才 马泽华)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