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32:2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五次会议召开。

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张鹏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住建部表扬信》,审议通过了《晋城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关于晋城市2023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安排的报告》、《关于放宽“商转公”贷款政策的建议》。

张鹏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保障,持续深化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积极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和缴存职工使用率。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策学习,广泛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优化服务流程,规范业务办理,加快数字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风险防控,守牢资金安全底线,加强公积金运行风险分析研判,建立风险预警机制,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努力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