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30 10:19:5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9日下午,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市森防指指挥长、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清明期间天气和火险等级情况,各督导组、市电力公司及各县(市、区)进行了汇报。

张鹏飞强调,当前森林防火进入特险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细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火源管控,压紧压实各级职责,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围绕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深化源头治理,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燃”。要进一步强化监测调度和应急准备,林业系统要坚持每日调度,市县两级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查问题、抓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以赴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柴玉平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