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贵芳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聚焦民生履职尽责 守正创新实干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3-19 09:40:5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孟贵芳来到民革、民建、九三、农林、文艺、体育、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民族、宗教、社会福利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和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孟贵芳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实干担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王学琦、程春明参加讨论。

联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许多有见地、有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孟贵芳认真听取发言,与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孟贵芳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政协的性质定位,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引领思想,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将党委主张、政府意愿、群众期盼融为一体,深入实际察民情,献计出力解民忧,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着眼发展大局,聚焦民生履职尽责,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拿出一批针对性强的对策办法,提出一批前瞻性强的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孟贵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为委员履行职能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拓宽渠道,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委员素质,持续拓宽知情问政渠道,守正创新实干担当,不断提高提案的质量,持续激发履职活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程才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