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9 09:22:2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部分重点部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牢记安全生产工作不可麻木不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精准聚焦“想不到”“管不到”“灯下黑”等问题,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牢记对问题隐患不可熟视无睹,紧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突出抓好煤矿安全,紧盯危险化学品、森林火灾、消防火灾、经营性自建房风险,始终以最严密措施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以对监督执法不可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态度,坚决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始终以最严厉的追责问责手段倒逼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卢科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