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市8个优秀集体荣获2021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38:09 信息来源: 青春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有这样一批来自不同行业系统的优秀青年集体,他们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投身山西转型发展大局,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

近期,团省委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我市8个集体被命名为“2021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优秀集体吧~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盛泰煤矿机电队

泽州县医疗保障局

晋城合为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空间规划院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公司营业部

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泽州李寨风电场

沁水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

国家税务总局陵川县税务局财务管理股

山西省晋城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女子排水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我们将继续锚定“全方位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把晋城青年的活力与创新凝聚在“青年文明号”的旗帜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