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再推出20个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

初步形成多批次、小切口、宽领域、全覆盖的示范带动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26:5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在总结营商环境阶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晋城市结合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新实践新探索,按照“成熟一批、推出一批”的原则,围绕政府采购、纳税、获得电力、包容普惠创新、惠企政策落地等方面总结提炼,推出了今年第三批20个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供各级各部门复制推广和学习借鉴。此次该市推出的20项做法中,包括市直部门9项、城区2项、泽州县1项、高平市2项、阳城县2项、陵川县2项、沁水县2项。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典型经验做法示范推广工作,既是落实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该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有效手段。今年4月份以来,该市相继推出两批38个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典型经验做法,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有效推动了各级各部门持续改革创新、互学互鉴、共同提升,为全市范围内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创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持续强化典型经验做法示范推广应用工作,晋城市初步形成了全年多批次、小切口、宽领域、全覆盖的推广借鉴、示范带动新格局。下一步,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会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持续深入挖掘各级各部门在改革创新、政策措施落地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推动互学互鉴走深走实,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记者 崔振海)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