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唯一!晋城市1项案例入选!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43:2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名单的通知》,确定了104项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包括广播电视领域、文教娱乐领域、安防监控领域、医疗健康领域、智能交通领域、工业制造领域六大领域。

其中,在工业制造领域,山西省推荐的山西杰特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超高清视频+三维建模在智慧电厂的应用》案例入选,这也是我省唯一入选案例。

本次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的评选,旨在贯彻落实我国《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驱动以视频为核心的行业智能化转型、促进我国信息产业和文化产业整体实力提升。在文教娱乐、工业制造等领域实现超高清视频的规模化应用。

《超高清视频+三维建模在智慧电厂的应用》案例隶属“瓦斯发电智慧管理平台”三维模块,整个项目经公司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在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高精度三维建模技术应用、厘米级定位在防爆及复杂环境中应用方面在行业内实现了0到1的突破,助力中国首家智慧瓦斯发电厂正式高效运营,有效提高了电厂运营管理效率、设备稳定性以及生产安全性。

山西杰特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制造领域的智能智慧化研发,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在行业内首次实现国产机组一键启动智能升级技术,使国内机组的控制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杰特瑞以引领行业智慧化为己任,积极参与行业标准规范研讨,为行业提供技术支持,是《智慧瓦斯电厂建设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

该公司将持续立足智慧产业和节能减排领域,持续探索技术升级,深耕成果转化,形成创新合力,不断擦亮“智慧科技”的鲜明底色,助力晋城智慧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